无日或忘

渡我苦海,成我圆满。

安知我意句子整理。

我的70A和多多😭 最喜欢的文之一!!!

长忖:

-太喜欢我们多多和70A啦。






2.
-他不知是喜是悲的发现,告别年少时期的沈多意似乎更加高段。
连惊鸿一瞥都没有了,却仍不留情面地搅乱了他心底的一池静水。


4.
-戚时安怔住,他不怎么浪漫,也不信什么一见钟情,但昨晚的一瞥确实令他心动。主动解围,带回家照顾,他没想把“好人”俩字写脸上,他明明满脸都写着“想搞你”。


7.
-“从过去到现在,我在你眼里都是一个用钱就能搞定的人,对吗?”
-“那要看你怎么解释这件事。”
“我在你眼里,不也始终不是什么正经人吗?”
-“你自己不也说了吗,你都搞过。”
-“我说什么你都信,那我现在说想要你,你是不是要报警?”
-“我袭击你了,你可以报警。”
-“报啊,就说沈多意啃破了戚时安的嘴角,看警察怎么处理。”
-“你少缺德了吧!出门不怕被车撞么?!”
-“你忘了吗,你祝过我‘出入平安’。”


9.
-“戚先生,那我回去了?”
-“你刚才解释的时候,为什么一直看着我?”
-“我想对你证明,我不是为了钱什么都做。”
-“为了人情也不行。”
-“什么?”
-“再随便相亲,我亲自出警告信。”


11.
-一见钟情只是数据吸引的话,那认真相处会日久生情吗?
戚时安不知道也不确定,但他想迈出第一步。


-“可你的数据很吸引我,无论过去还是现在。”
-“因为不好的数据你没发现。”
-“那就给我机会让我发现。”
“那时候年纪小,你生活得也不好,所以不接受或者抗拒都很正常,现在没有误会了,我们正常相处,互相了解,我重新看你,你也看看我,好吗?”
-“好。”
-“戚先生,怎么没有祝福?”
-“那我祝你,四时平安。”


13.
-“你干吗写你的名儿。”
-“这怎么办,我一顺手就写错了……”
-“书写很漂亮,名字很好听,写的人我也挺喜欢。”


14.
-“打开的时候就会想起你了,要不把我的名字也写你本儿上?”
-“我用钢笔的时候也会想起你的。”
-“那你一定要每天都用。”


-“赔付给家人的话,第一顺位是谁?”
-“是你的伴侣。”
-“看来得先找个伴侣,那你晚上能和我做个伴,一起吃晚饭吗?”


15.
-想陪你看月落重生灯再红。


29.
-“恨台上卿卿,或台下我我,不是我跟你。”


30.
-戚时安说:“我想你的话,哪儿都能找到。”


31.
-“你有没有想过,给你安全感的根本就不是车,是我。”


32.
-“我在侵蚀你,你回不回应都没关系,反正弄碎一砖一瓦就算成功。”
“我站在墙下很久了,你掉下来也不要怕,我张开手就能接住你。”
“我的怀里,最安全。”


-“为什么我在就不怕了?”
-“因为安全感是你。”


-“心肝儿,初恋到了,签收一下你的男朋友。”


33.
-“我就是想起了第一次遇见你那晚,但我当时睡着了,所以想知道你背我的时候到底是什么感觉。”


-“是不是觉得很安全?以后我的前胸后背都供你使用,别诈两句就傻兮兮地说对不起。”


-“戚先生,我签收了,谢谢你的到来。”
-“概不退换,没得后悔。”


-“多意,你快二十八岁了,我说过二十八岁你会运程大变,家业昌盛与否是玩笑话,但你会变得很快乐。二十八岁以前的日子虽然已经过完,但我想把缺失的快乐给你补上。”


-“要是我在,我就剩三分之二给你。”


-流逝的时光无法倒退,那他就给对方成倍的快乐。


34.
-“我们分工合作吧,你负责当下,以后的事儿都交给我。”


-“戚老师,我只爱和你跑火车。”


-“我信仰本心,我的‘本我’和‘超我’都遵从于本心。我看到一个故事想讲给你听,就打给你。我听到你的声音又想见你,就立刻跑来。”


-“你还有小名?”
-“有啊,我小名叫‘老公’。”
“但也别老叫,我怕我受不了。”


36.
-“吃了吧,吃完你的甜度就上升了。”
-“我为什么要甜度上升?我走性感挂的。”
-“这样亲你都是甜的。”
-“趁着我正甜不亲一口啊?”
-“在心里已经亲了,齁儿甜。”


-他们带着小心翼翼的试探摸索分寸,又都带着正大光明的宠爱进攻轰炸。


-“我没有在错过的时间里和别人造梦,我是在你没来的时候一边等你,一边努力。”


-“没有尽头的话,我想和你一直走下去。”
-“有你这句话,那什么尽头我都要豁开了。”


37.
-未见你时,怎会知道,暗度陈仓美得像一枕黄粱。


38.
-为一腔爱意四散的感动,和一片光芒四射的宇宙。


40.
-“多意,空气很湿润,风景很漂亮,袋子里的果酱很香甜,我们也有这么好。所以你不用闹个情绪还小心翼翼地考虑我,我更想做让你能肆无忌惮耍赖的人。”


-“刻‘沈多意所有’,得让别人知道你名草有主。”


43.
-原来自他来过,再没走过。断断续续,已经十年踪迹十年心。


44.
-“多多,我好像喜欢你。”


-他向来信奉唯物主义,此时却瞬间倒戈,认准了他的命中注定。


48.
-“戚先生,带你来见我爸妈,你得好好表现。让我有面子一点。”
“不过表现失常也没办法,反正我认准你了,谁也改不了啦。”


49.
-“天灾人祸,趋避之。此外的快乐和幸福,都交给我。”


53.
-他在明,他在暗,目光交汇,他们用眼神共同造了一场梦。


54.
-“你从来没这么狼狈过。”
-“我怕你不要我了。”


56.
-彼时同甘,此刻他们也可以共苦。
互相拥抱,说不清谁给了谁力量。


-“我喜欢的东西你都能猜到,我说的谎话你也都能看穿。”
-“那我呢?”
-“那你走的路,我会永远作陪。”


57.
-“喜欢,谢谢你想我所想。”


-“戚先生,你愿意和我结婚吗,白头偕老的那种。”


-“戚先生,福多顺意。”
-“多多,四时平安。”


-始于恍然一瞥,也始于别后重逢。
一眼入心,十年不忘,百般追随。千言不说自明,万问与他心动。
“这条路好长啊。”
“那就慢慢走。”
余生路长,一同看月落又重生,灯灭灯再红。


58.
-“你那情窦什么时候开,提前告诉我一声,我到时候穿英俊点儿。”


-“我每天都很惦记你。”
-“那我这次来,再也不走了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